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Ice Cream makes Joy joy.


等待
我随时随地在等待
做你感情上的依赖
我没有任何的疑问
这是爱
我猜你早就想要说明白
我觉得自己好失败
从天堂掉落到深渊
多无奈
我愿意改变
重新再来一遍 
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
感情已那么深
叫我怎么能放手
但你说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  做个朋友
我在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
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
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
so i 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
i just can’t be your friend
no,no,no,
我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
I can’t just be your friend
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Tagboard / Comment on Post